商品篩選

公司緣起與發展

川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川聖),是一個以國內外醫藥相關產品開發及銷售之公司,設立於1976年,由楊政義先生及其夫人林清美女士共同創辦,當時主要是鑑於國內的醫療藥品製造產業仍處萌芽時期,製藥業十分依賴海外輸入的原料藥來生產製劑,因此應該要將國外的優良產品引進國內,以讓國人能夠即早使用到優質藥物,以維護國人健康。川聖基於提供充分及優良的藥源,以及促進醫藥產業生根的理念,秉持誠信專業原則,過去的40多年來積極開發不同藥品來源,以期提供國內製藥技術,早日達到歐美先進國家的產業水準。由於川聖的堅持及殷實,為原料藥的供應品質奠定堅實的基礎。

川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川聖董事長楊健宏先生秉持促進台灣醫藥產業發展、滿足醫療市場需求,積極開發新一代藥品來源,除了擁有專業的團隊,川聖也代理許多國內外知名原料藥,藥品來源國家除歐洲(如:瑞士、法國、義大利、以色列、西班牙等)外,更有日本、韓國及印度等原料藥供應大國之產品,藥品的品質符合國際認證(如: cGMP、EU GMP、與PIC/S GMP等多項認證);同時川聖亦積極開發與推廣國內高品質製劑產品之外銷,成功將台灣製劑產品推廣至日本、韓國等先進國家上市販售,並有日本PMDA的查廠經驗。

川聖並未停下腳步,立定「以人為本」的關懷信念,從照顧國人健康的角度出發,積極引進/開發副作用少、效果好,且品質優良之醫藥產品,以期達到促進國人健康,保障國人用藥安全之目的。川聖並於2011年成立「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國內優良廠商之產品拓展外銷,2022年啟用自有建造之藥品倉儲廠房且獲得食藥署GDP認證,積極落實GDP優良運輸規範,2023年10月11日川聖的宜蘭物流廠又通過TFDA之GMP/GDP符合性評鑑,這代表只要是川聖進口之產品,不論是原料藥或製劑等,宜蘭物流廠在包裝、標示、運銷作業等,皆是符合政府的「藥品優良製造規範(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GMP」/「藥品優良運銷規範(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 GDP」相關規定,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醫藥產品。另外,近幾年來,川聖也開始跨足醫療器材產業,引進新型之醫療器材於國內銷售,以改善醫療市場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

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