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參與之公益活動

參與之公益活動

Mariana Djafarian 是畢業於德國國際高中的學生,其於2024年來川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學習三個月,3月29日是其學習之旅的最後一天。

Mariana Djafarian在其研習的最後一天做期末報告,這代表川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重視企業社會之責任。

鑑於COVID-19疫情來勢洶洶,擔心造成醫療量能崩潰,川聖於2021年捐贈快篩站乙座,貢獻一己之力,協助疫情管控,以使醫療人員及民眾,能在一個安全、不易受感染的空間進行快篩。

2021年COVID-19期間捐贈快篩站到醫院之情形

川聖於2021年捐贈快篩站乙台,貢獻一己之力,協助疫情控制。


楊健宏董事長長期參與多項科普相關活動,其中「瑪麗。居禮科學營」讓學生們親手作實驗,更獲得好評,啟發學生探索對科學之興趣。

「瑪麗。居禮科學營」之簡介

為紀念瑪麗居禮 (Maria Skłodowska-Curie)榮獲諾貝爾化學獎及對科學之貢獻,在李遠哲院士的倡議以及國內學術界精英及產業界傑出企業家們的協力奔走之下,由2011年開始已經辦理多場次的「瑪麗居禮科學營」。在營隊活動當中除敦聘頂尖學者做深入淺出的科學專題演講之外,同時亦邀請傑出企業領袖以及人文領域專家發表演講或參與座談,分享其企業經營理念及成功經驗。此外營隊還有兩項特色,為科學實驗的教學與實作體驗以及高等研究機構或企業的參訪等。透過科學領域專家學者們優異的典範以及精闢演講,期盼能引領學生對科學產生學習及探索的興趣,將來期能貢獻所學回饋於國家、社會,甚至於全世界。(引用張昭鼎紀念基金會之網站資料)

2022年川聖楊健宏董事長參與「瑪麗。居禮科學營」(原為居禮夫人、高中化學營)

2022年川聖楊健宏董事長擔任「張昭鼎紀念基金會」執行長,於2022年辦理「居禮夫人、高中化學營」時,頒獎給成果發表會中表現優良之學員

2022年辦理「居禮夫人、高中化學營」,學員做實驗之情形

贊助尼泊爾國際義診

2022年11月國際扶輪3523地區,連結其他地區社友及相關團體至尼泊爾進偏遠地區進行義診,並捐贈輪椅、超音波、眼科儀器及ADE等設備給尼泊爾各地醫院,川聖也參與贊助此活動。

協助國衛院科普活動之推廣

為了培育未來生技醫療領域人才,國家衛生研究院在苗栗新竹地區,尤其針對偏(原)鄉提供科普教育,活動包括「科普進偏鄉」、「科普數位學習營」、「國高中科學營」、「小論文暨科展研習營及種子教師培育計畫」、「國衛院科普嘉年華」及「臺灣科普環島列車─竹南車站」。楊健宏董事長結合扶輪社資源,除贊助國衛院的活動,還親自帶著扶輪社的社友至偏鄉(卓蘭高中、豐田國小)直接和同學面對面的接觸,和學生分享企業家求學、創業等人生經驗,廣受學生之歡迎。

2020年國衛院科普嘉年華活動,楊健宏董事長參加開幕典禮2021年楊健宏董事長和台北府門扶輪社社友一起到卓蘭高中推廣科普教育

楊健宏董事長,長期熱心參與相關公協會事務,協助業者提出切實可行之政策建言,並協助政府進行政策的溝通,及配合政策協助業者必要之輔導。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 擔任西藥小組的召集人 (2015~迄今)
  • 擔任西藥小組的副召集人(2003~2015)

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擔任原料藥委員會的主委 (2002~ 2022)
  • 擔任原料藥委員會輔導常務(2023-迄今)
  • 擔任理事(2002~2022)
  • 擔任常務理事(2023~迄今)

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擔任理事、監事 (2012~迄今)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