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企業文化與理念

公司文化

「以人為本」的關懷信念,從照顧國人健康的角度出發,以開發副作用少,效果好,品質優良之醫藥產品及以改善醫療市場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之醫療器材為目標,達到促進國人健康,保障國人用藥安全之目的。

企業理念

1. 對員工所抱持的理念

與員工建立團隊夥伴之關係,並以「信賴真誠」與「鼓勵自我學習」為期許,以期共同成長建立學習型組織。

2. 對顧客所抱持的理念

建立與企業間的良好互動,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以『積極熱忱、真實誠懇』的態度服務客戶。

3. 對社會所抱持的理念

尊重生命存在之意義,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一直以來本公司就積極的投入慈善及公益團體,如「仰山文教基金會」(蘭陽鄉土文化及人文環境)、「生命線」(救助徬徨無依之弱勢族群)、「瑪麗、居禮科學營」(科學教育活動)及參與扶輪社之各項公益、急難救助等活動。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