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川聖鑒於國人健康管理之需求及智慧醫療科技發展的新趨勢,特別成立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近年來,丸聖更致力於醫療事業領域之產、官、學、研機構之合作,共同開展北區多項業務代理、開發及銷售。以高質量醫療服務及貢獻社會為公司目標。丸聖團隊並以「態度、趨勢、專業、行動」為服務之宗旨。


2023年代理、開發、銷售之業務目標:

  1. 非侵入式超音波心臟血液動力設備 (Uscom 1A):具移動性特點,可應用於急診室、兒科加護病房、重症照護病房、產科、麻醉醫學以及救護車。
  2. 非侵入式中心血壓測量儀 (BP+)是一款世界首創非侵入式中心血壓(cBP) 監測設備,專利的超收縮示波技術提供安全、舒適、簡單、準確地測量心臟和手臂的血壓和血壓波形,可用於任何需要血壓測量的地方(如:醫療院所、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等)。
  3. 智慧醫療止血帶 (Re-minder):由台灣研發、製造、生產並取得衛福部認證,可應用於洗腎室、重症照護病房、麻醉醫學以及注射室等。

如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來電:02-27935288或mail至yihsin-chiu@tradshine.com.tw,會有專人回答您的問題。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